《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HTC 多款機型將獲得官方Android 2.3 升級

手機

據國外媒體報導,今天英國運營商Vodafone 已在其官方論壇發布了Desire HD的Andr​​oid 2.3更新固件,Vodafone 用戶可以通過手機進行更新。 與此同時, 公佈歐洲地區的 用戶也可升級Android 2.3的消息。用戶可以通過OTA無線更新的方式來升級至 系統。而在此前,一些歐洲的用戶已經收到了升級的通知。   據悉HTC稱原本打算同時放出 Desire HD、Incredible S、Desire Z的更新,但由於屏幕尺寸原因,導致了Desire Z的Andr​​oid 2.3還在測試中,該機最遲將於6月末更新到Android 2.3。 消息來源: 91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