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HTC Wildfire價低功能齊

手機
HTC 2010年發表的Android手機浪接浪,繼Desire及Legend後,再一次推出入門級Android手機Wildfire。Wildfire雖售價相宜,但提供的功能還是全面,無論上網或娛樂都一應供全,相信有力吸引更多用戶轉用Android手機。 Wildfire可算是HTC Tattoo的升級版,同樣以入門級價錢推出市場,其外型跟Desire相若,同時備有黑、白、紅三種顏色選擇,其中黑色版即日登場,而白色及紅色版的Wildfire則在第三內推出。手機最大特色是跟Desire及Legend一樣,仍保留了光學感應器按鈕,令使用時更方便。不過受到成本所限,Wildfire選用的不是頂級的硬件配罝,手機只採用了較慢的Qualcomm MSM7225 528MHz處理器,而螢幕亦只有QVGA解像度,但就加入了多點觸控功能,可惜螢幕顯示質素只是一般。 Wildfire跟Desire同樣有500萬像素自對焦鏡頭連閃光燈,並內置384MB RAM及512MB ROM,亦可透過microSD擴展儲存容量。雖Wildfire是入門級手機,但提供的通訊功能卻齊備,分別內置Wi-Fi及藍牙雙無線通訊功能,而且更內置GPS,可配合Google Maps使用。Wildfire亦支援HSDPA 7.2Mbps及HSUPA 384kbps無線上網,亦可透過USB介面把上網連線分享給電腦使用。此外,Wildfire跟機有1300mAh鋰電池,大大提高手機的連續使用時間,在入門級智能手機中算罕見。 Wildfire採用Android 2.1成業系統,跟其他HTC的智能手機同樣內置HTC Sense操作介面,最多有7頁位置用來存放Widget及應用程式捷徑,並有查看朋友在社交網站的最新動態的Friend Stream及Twitter軟件Peep等。不過HTC就特意在Wildfire加入全新的應用程式分享功能,透過這個功能用戶可置把任何從Android Market下載的軟件,透過電郵、短訊或社交網絡等方法跟朋友分享,當朋友接收到訊息後便可一按在Android Market下載推介的應用程式。 加里點睇? 從功能來看HTC Wildfire以$2,798的定價來說,其實是算合理。不過加里覺得Wildfire唯一的缺點是螢幕解像度低,其顯示質素亦當然不及AMOLED。加里認為若HTC可在螢幕方面落本,相信會令Wildfire更完美。 查詢:HTC 3520 1234 售價:$2,798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3156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