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HTC]HTC首部平板採用Tegra 2?

科技

htc-logo.jpg

電子時報(Digitimes)較早前報道HTC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搭載Andriod 3.0的平板電腦,但並沒有更多具體細節。

 

不過,華碩子公司和碩聯合(Pegatron)向電子報道透露,他們收到消息,HTC對開發平板電腦一事正式發出綠燈。而這部平板電腦更會採用Nvidia的Tegra 2晶片作核心,解象度達1280 x 720的觸控螢幕、2GB RAM、32GB SSD;同時支援WiFI、藍牙和GPS。

而售價也有眉目,790美元。兌換台幣後25,000,港幣是6,162。實在不太便宜呢!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