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HUAWEI Talkband B5智能手帶: 整合更先進藍牙耳機通訊及健康監測功能

商業

華為香港消費者業務今天推出TalkBand 系列第四代產品 ——

HUAWEI Talkband B5智能手帶,採用1.13吋AMOLED 觸控式2.5D弧面玻璃彩色屏幕,面積較上一代增加2.4倍,並提供達160 x 300 像素解像度,令觀看倍感舒適,操作時更為方便。

HUAWEI Talkband B5結合智能藍牙耳機及健康監測設備於一身,對追求智能健康生活的消費者絕對是好幫手。用戶可每天監測健康狀況,並確保即使在會議中、運動甚至趕忙時,仍可與外界保持通訊連繫。HUAWEI Talkband B5 備有不同的錶帶配置,提供包括型格的韻律黑運動款,以及高貴的摩卡棕皮帶款式以供選擇。

 

HUAWEI Talkband B5 與智能手機配合使用,即可為用戶帶來更方便、愜意的通訊體驗。產品加入了業界首款三核心音頻芯片、採用雙咪降噪技術,有效減低背景雜音,加上卓越的藍牙連接技術,令通話音色更清晰高質。創新的尋找手機功能,讓用戶在藍牙連接的範圍內,隨時找尋手機;產品亦支援遙控拍攝功能,幫助用戶遙距操控手機進行拍攝。

全新的智能手帶支援HUAWEI TruSeen™ 24小時心率監測技術,更可配合6種運動模式,包括戶外跑步、室內跑步、戶外步行、戶外騎行、室內單車及自由訓練,全天候監測心跳和心率。產品亦加入創新的HUAWEI TruSleep™ 睡眠偵測技術,通過哈佛醫學院CDB中心權威測試認證,可以精確偵測睡眠的不同階段,包括淺睡、深度睡眠、快速眼動睡眠,以及清醒狀態,為用戶提供個人化睡眠建議,改善睡眠質素。

 

此外,HUAWEI TalkBand B5亦具備IP57抗水防塵功能,可在雨雪天氣下使用;日常出汗或洗手時仍可照常使用,時刻成為用戶的時尚健康生活夥伴。

 

HUAWEI TalkBand B5由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及香港HUAWEI網上商店Vmall.hk有售,備有韻律黑運動款以及摩卡棕皮帶款以供選擇。韻律黑運動款及摩卡棕皮帶款的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1,080及港幣$1,280

這篇文章 HUAWEI Talkband B5智能手帶: 整合更先進藍牙耳機通訊及健康監測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