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中空有邊的鐘

數碼產品
hubless 這個鐘的設計真是簡約到不得了,中間全空,只有外面的兩個點來表達小時及分鐘,很是有趣,但相信不太好用。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