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綠壩,綠壩,我愛綠壩

商業
green-dam-censorware 上星期參加解剖綠壩研討會,由 PISA 主辦,莫乃光、楊和生、賴灼東主講,今天我有一些想法,其實綠壩是個很好的軟件,原因如下:
  1. 我愛綠壩因為 現在的電腦功能強大,通常大部份資源未被使用,綠壩幫助你消耗電腦大部份資源,長期處於傾聽模式 (listen mode),令你物盡其用,真係好幫手。
  2. 我愛綠壩因為 當綠壩發現有"不良"網站內容時,你只會看到 blank page 空白頁,就像網站不存在的樣子,沒有警告字句,你根本不知道這網址是錯了,又一大因得,如果出現"不良"字眼的話,你肯定刪除綠壩,但現在只出現blank page,就像網站不存在的樣子,你就沒有刪除綠壩的想法。
  3. 我愛綠壩因為 安裝了綠壩還可以看到支聯會的網站??因為綠壩知道你的電腦不夠快時,運作效能也不夠快,所以 "block 唔切",應該係唔 block 你,差點用錯字眼。
  4. 我最愛綠壩因為 綠壩最公平,由於我坐在賴灼東旁邊的座位,他有趣地測試圖片搜索,由於綠壩最憎恨紅色及肉色,所以嘗試中國國旗,有下列結果 :
china-flag3686196117 所以綠壩,綠壩,我愛綠壩。下載不良壁紙 : 800 x 600 | 1024 x768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