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I-Swarm 最小的機械人

科技
iswarm4 這個I-Swarm是世界上最小的 self-autonomous 機械人(那就是學校常玩的走迷宮那些),雖然不是有甚麼很特別的靈魂(我是指algorithms),但最小的東西永遠有綽頭,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