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IARD:領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產商及全球著名數碼平臺採取進一步的保障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在網上看到酒類廣告

商業

倫敦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國際理性飲酒聯盟,簡稱「IARD」)成員與Facebook(包括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一起,決心繼續建立新的市場推廣責任標準。透過共同努力,我們希望讓哪怕是最小的生產商也能輕鬆採取有效的保障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在網上看到酒類廣告。

加強年齡篩選

我們團結一致,共同致力於防止未成年人在網上看到或接觸酒類廣告。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正在共同努力,進一步限制未成年用戶看到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廣告的可能性,無論他們是否提供了準確的出生日期。

IARD成員在網絡渠道上進行年齡篩選,並採取適合平臺的特定技術,以幫助確保只有達到法定購買年齡的人才能看到市場推廣信息。

在合作中,我們不斷加強保護,並將推出保障措施,幫助確保所有新的酒類相關渠道或廣告都能負責任地在網上投放。這項合作將繼續專注於影響者廣告等新興領域。

為用戶提供阻止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產商廣告的選擇

我們希望讓人們能夠更好地控制他們是否會在網上看到酒類相關廣告。尊重成年人的個人喜好和文化差異是重要的考慮因素,與防止未成年人在網上看到酒類廣告一樣,需要給予關注並採取行動。

我們的合作已經在負責任的市場推廣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展,但我們的工作還遠未完成。我們邀請並鼓勵其他數碼平臺和生產商加入我們,利用我們的集體影響力和專業知識提高行業標準,以打擊各種形式的有害飲酒。

致編者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國際理性飲酒聯盟,簡稱「IARD」)是一家非營利組織,專注於減少有害飲酒。IARD由全球領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產商提供支持,他們共同努力,反對有害飲酒。為了實現這一目標,IARD與公共部門、民間社會和私營部門的利益相關者合作。有關IARD入會及其所開展工作的詳情,請瀏覽www.iard.org

如需查看或下載公報,請瀏覽https://iard.org/press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15226/IARD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