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ICQ重回行動市場

商業
ICQ最近在行動平台上的開發相當積極,其iOS版上年11年更新至3.0版本,經本站推薦後隨即在香港帶回了「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ICQ」熱潮。但由於WHATSAPP 及LINE 等媒體已經於手機上一段長時間發展,相信ICQ要重套一哥位置有一定難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