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IELTS全年考生人次衝上350 萬

商業

香港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IELT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英語能力測試。高等教育國際化,加上全球人才流動更趨頻繁,各界對認可英語考試的需求大增,使IELTS考生在2018年創下了350萬人次的新高。

IELTS對國際高等教育舉足輕重,是入讀英語國家大學及學院的先決條件,獲英國和澳洲所有大學、3,400所美國院校,以及其他國家的數以百計學府認可;對於有意申請簽證或移民澳洲、加拿大、新西蘭和英國的人士,IELTS也是首選的英語能力測試。

IELTS自1989年推出以來,憑可靠的考試保安和廣泛深入的研究享譽國際,並能兼顧高等學府、政府部門、衛生/保健監管機構、僱主等不同使用者的需要。

IELTS成績不僅證明考生具備英語知識,更顯示其有效運用英語的能力,擁有足以在英語國家接受高等教育、從事專業工作和應付日常生活的英語技巧。

IELTS逾1,200個考試中心遍佈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去年,我們更在全球推出IELTS電腦模式考試,增加考試名額。

英國文化協會IELTS考試主管James Shipton 表示:「去年的考生人次高達350 萬,足以證明IELTS一直深得我們的合作夥伴和世界各地考生信賴。IELTS為考生開啟了追尋目標和理想的大門。數據的背後,其實有著不同考生的動人故事,有的因IELTS而成功入讀心儀大學,也有考生得以發展事業和順利移民,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IELTS考試由英國文化協會、IDP教育及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共同擁有及管理。

查詢詳情,請聯絡:

香港考試服務市場策劃經理羅婉琪小姐,電話:+852 2913 5590,電郵:[email protected]

編輯須知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IELTS)

IELTS的全稱為「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IELTS),是全球最通行的高等教育及移民英語能力考試,去年考生人次超過 350 萬,獲逾10,000所機構信賴並接納為安全、有效和可靠的指標,足以真實反映考生在升學、移民及專業層面的英語溝通能力。IELTS是由英國文化協會、IDP教育及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共同擁有及管理。

英國文化協會是英國官方的海外文化交流和教育契機推廣組織,在全球逾 100 個國家設有超過 800 個考試地點。

測驗相關資訊

考生的測驗內容涵蓋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語技能。考試採用9分制,1分為最低,9分為最高。

為配合考生的不同需要,IELTS有「學術組」及「一般訓練組」兩種模式可供選擇。前者旨在了解考生應付學術環境及接受高等教育的英語能力,試題及考卷內的文章屬非技術性,考生不會因主修不同科目而受到影響。後者則考核考生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英語的情況,試題及考卷內的文章反映了不同的工作及社交實況,適合申請移民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及愛爾蘭的人士。

認可或要求申請人出示IELTS成績的政府及專業組織例子有:

  • 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 (IRCC)
  • 澳洲入境及邊境保衛署
  • 英國簽證移民署
  • 美國的國外護理學院畢業生委員會及州立護士委員會全國理事會
  •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關於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是英國提供教育機會與促進文化交流的國際機構,致力協助英國與各國人民建立友誼,促進彼此認識和理解。憑藉英國的文化資源,我們積極為身處的國家帶來正面影響,包括開闢交流機會、增進彼此聯繫及建立互信。我們在全球逾100個國家運作,服務範疇遍及藝術文化、英語教學、教育及公民社會。我們每年與逾7千5百萬人交流,透過廣播及出版各類刊物接觸的群眾超過7.58億。

英國文化協會於1934年成立,是受皇家特許狀(Royal Charter)監管的英國慈善機構及公營機構,大部份收入源自我們提供的服務,如英語課程及考試、教育及發展合約,以及與公私營機構的合作。現時,英國政府的資助只佔本會總收入15%。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