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響應同志驕傲月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為慶祝國際3‧8婦女節 Spotify宣布容袓兒奪香港女性音樂排行榜之首

社交媒體

Spotify早前為慶祝國際3·8婦女節,宣布香港樂壇天后容袓兒(Joey) 爭奪本地女性排行榜之首,成為最多人透過音樂串流服務收聽的香港女性歌手。

Joey的續集(《On Call 36小時》主題曲)和天窗均成為Spotify排行榜的至hit之選,除了令她成為本地最多人透過音樂串流服務收聽的冠軍寶座,更踏上國際舞台成為國際巨星。另外,最近因參加國內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而熱爆的G.E.M.更躋身成為排行榜的亞軍;而楊千樺位居排第三位。

為慶祝這個以婦女為主題的節日,Spotify特意建立一個名為國際3·8婦女節的歌曲清單,結集最多香港人透過音樂串流服務收聽的女性歌手:

1. Joey Yung -  Sequel (續集 - 《On Call 36 小時 II》主題曲)

2. Joey Yung – Skyline天窗

3. G.E.M. – Foam (泡沫)

4. Miriam Yeung – Small City Big Matter (小城大事)

5.   Katy Perry – Dark Horse

6.  Katy Perry – Roar

6. Katy Perry – Roar

7. 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8. Rihanna – Stay


為鼓勵香港的獨立女性及慶祝女性對社會作出的貢獻,「香港婚姻介紹所」創辦人兼《男人經-完全解讀手冊》作者廖吳美玲 (Mei Ling) 女士,特意分享一位成功女性應有的自信及如何在職業及家庭方面均做到最好!

unnamed (21)

Mei Ling分享:「婦女節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以表揚女性為社會作出不同的貢獻。如果你都想受到Spotify國際3·8婦女節歌曲清單內的星級女星所啟發,那我們要常常謹記四個A:年齡(age)、外表(apperence)、能力(aptitude)和態度(attitude),要保持一個正面的人生觀,享受和欣賞毎個新鮮及有趣的體驗,這樣可以給你一個積極思維,使人生更加豐盛。」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