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俄破解iOS可免費下載

手機

一位俄羅斯開發者已破解了 Apple iOS應用內購買機制,讓用戶們可以免費下載他們想要的任何內容。

  根據這種破解方法,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戶可以繞過iOS應用內購買機制,免費下載數字遊戲及其他內容,還能升級到應用的完整版本。更為重要的是,這種辦法不需要用戶對他們的iOS設備進行“越獄”,而是採用了一種被稱作“應用內代理”(in-app proxy)的技術。

  據報導,這項技術可以破解運行於從iOS 3.0到iOS 6.0的所有 Apple 設備。也就是說,世界某些地區並不支援特定的應用內購買。這種破解手法主要涉及向偽造應用內購買服務器和定製DNS服務器安裝登錄憑據,從而讓用戶具有訪問權限。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