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iOS 4.3 Beta 2 發表

科技

iOS 4.3 Beta 2在今天釋出,和以往通常兩個禮拜一版本的速度來說,這次更新的速度讓外界有點意外。不過也可以從此猜測iOS 4.3很有可能會和Verizon的iPhone 4一同發表。

 

iOS 4.3 Beta 2

才在上禮拜發表剛剛發表iOS 4.3 Beta版本,今天Apple又釋出第二個Beta版本。目前來看這個版本並沒有添增其他功能,不過卻發現下一代iPad會有鏡頭的證據。

在iOS 4.3 beta中對於iPad最大的改變就是增加四根手指頭、五根手指頭的指令,四根手指頭可以左右切換不同軟體的畫面,五根手指頭的應用可以取代「Home鍵」,快速回到主畫面。不過在iOS 4.3 Beta 2釋出的同時,Apple註明多觸控的應用不會在iOS 4.3正式中出現,目前只屬於測試階段。因此這項功能很有可能最快要iOS 5才會加入。

多點觸控的實際操作影片:

在iPad桌面設定功能中,可以看到模擬畫面中加入了「FaceTime」、「Camera」、「PhotoBooth」三個軟體圖案。由此可以猜測下一代iPad會有前後鏡頭的可能性極高,其中PhotoBooth是Mac系統上用來搞怪、自拍照片和影片的軟體,也是首次出現在iOS系統上。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