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iOS 6下載免費應用無需輸密碼

科技
新版本的iOS 6系統將提供更簡捷的服務,用戶在下載免費應用時將無需再次輸入密碼。

在此之前,iOS用戶每次下載應用都需要重新輸入密碼,著實令人無奈。而新版本iOS 6的免輸密碼機制無疑是大大簡化了用戶操作,無論用戶之前是否使用過都無需輸入密碼,點擊免費按鈕就可直接進行下載。

事實上,在之前的iOS 6 beta 1中,用戶升級應用或者下載已經付費的應用已經不需要再次輸入密碼。而等到新的iOS 6 beta 3發佈之後,下載免費應用也會加入便捷操作的行列,屆時只有下載付費應用時才會需要密碼驗證。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