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iOS Apps: RSS 閱讀器 Pulse News Mini 及 Pulse News Reader 限時免費

科技


要讀取最近的新聞資訊,透過 RSS 閱讀器肯定是最方便的方法。在 iOS 平台上,有相當多的 RSS 閱讀器,Pulse News Mini 及 Pulse News Reader 是眾多的 RSS 閱讀器中,做得比較出色的一個。今天,這兩款收費的 Pulse RSS 閱讀器都進行限時免費,要下載的趕快囉!


(...)閱讀全文iOS Apps: RSS 閱讀器 Pulse News Mini 及 Pulse News Reader 限時免費 (5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