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傳聞:3 月 7 日,iPad 3 正式發表?

數碼產品
愈接近 3 月,有關於 iPad3 的傳聞更是甚囂塵上,根據最新的說法,Apple 將在 3 月 7 日發表最新一代平板 iPad3。 在 iMore 網站上,援引了不具名人士的消息,內容指出 Apple 下一代平板 iPad3 將配備 2,048 x 1,536 Retina 螢幕,而且處理器從雙核升級成了 A6 四核心處理器;並且支援更快的 4G LTE 網路傳輸技術。 Apple iPad 在平板市場的市佔率,從一開始超過 90%,到 2010 Q4 剩 68%, 2011 Q4 掉到只剩 57%;對手 Android 陣營則上升到 39%。而且 Android 平板最熱賣的 Amazon Kindle Fire,在日前才傳出可能推出 9 吋的 Kindle Fire,勢必會分食 iPad 10 吋螢幕平板的市場。 按照 Apple 歷來發布新產品的時程來推估,3 月正是新產品的發表時間點,不知道這傳聞中擁有強大規格的 iPad3,在 Android 平板的強勢上漲中,能不能再造一股 iPad 旋風了? (資料來源:imor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