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iPad Giovanna’s Brunch Club 早、午餐俱樂部,從買食材到簡餐完成的食譜教學介紹。Free 免費!

手機
iPad Giovanna's Brunch Club 早午餐俱樂部,從買食材到簡餐完成的食譜教學介紹。Free 免費! 早午餐 (Brunch) 結合了早餐 (Breakfast)、與午餐 (Lunch)。如果你是個愛賴床的人,習慣睡到中午自然醒,早午餐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兩頓ㄧ起吃。 Brunch ㄧ詞源自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東南邊的小城鎮。當夏令時間開始實施時很多人忘記調整時鐘,因為起床時已經是中午的時候所以吃不到早餐。餐廳的菜單都只供應午餐。某個懂經營的餐廳老闆,覺得與其浪費掉早餐的食物,不如創新結合早餐與午餐,這樣可以結省食物成本。
本書用最簡單的方式與最容易在市場買到的食材教會你如何做出法式吐司、班尼迪克蛋、水波蛋、漢堡、煎餅等最受歡迎的美式早午餐,還有美容蛋蜜汁、家庭自製拿鐵咖啡,可以瘦身的創意香蕉燒甜點、營養健康的瑞士  Muesli 燕麥鮮果泥等等美味餐點。 Brunch Club 早、午餐介紹的內容:
1.   法式吐司 2.   美式煎餅 3.   香腸與太陽蛋 4.   香蕉燒 5.   家庭自製漢堡 6.   班尼迪克蛋 7.   日式溫泉蛋 8.   迷迭香蛋捲 9.   Muesli 燕麥鮮果泥 10. 燻鮭魚魚子醬馬鈴薯餅 11. 蒸蔬食蛋捲 12. 蘋果納豆 13. 烤薄鹽鮭魚佐青蔥乳酪醬配金針菇與小白菜 14. 家庭自製拿鐵咖啡 15.  蛋蜜汁 引用 app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