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蘋果推出 iPhone 3G 線上採購系統,喔!不是你想的那樣!

數碼產品
是的!就跟前幾天咱們聽到的消息一樣,可是又有那麼一點不同,簡單說蘋果僅開放了半套的線上購買系統,主要可以讓 iPhone 3G 版的買家省下大半排隊的時間,將開通這個步驟的一半,包括選擇費率、付費方式、取貨時間 / 地點等預先在網路上完成,也就是蘋果會先幫你把機子弄好,可是你還是要親自跑一趟水果店,說好聽一點是會有店員親自為您解說,說難聽一點...話說其實以上的部份都是美國人的事,種花啊!種花!你爭氣一點好嗎?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