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iPhone 4接收差?喬布斯:換個手勢或買個保護套吧!

手機
由於提前付運,部分美國iPhone用家已試用了iPhone 4兩、三天,卻因此發現新機有多個缺憾,包括接收效果差,顯示器出現黃點及容易刮損等,其中接收效果差相信與機身設計及天線安裝有關。有網友就發現如果手指緊握兩側天線的位置會令接收效能大大降低,甚至有人曾遇上完全無法接收的情況,而慣用左手朋友所受到的影響最為嚴重。 昨日iPhone 4正式發售,遇上相同問題的用家自然大大增加,不少人都為此向蘋果方面查詢,甚至有網友直接去信喬布斯尋求解決方案。結果貴為蘋果掌舵人的喬老提供了一個恐怕只有他老人家才敢提出的答案:換個手勢吧!要不然閣下可選購一個保護套就能解決問題。
Gripping any mobile phone will result in some attenuation of its antenna performance, with certain places being worse than others depending on the placement of the antennas. This is a fact of life for every wireless phone. If you ever experience this on your iPhone 4, avoid gripping it in the lower left corner in a way that covers both sides of the black strip in the metal band, or simply use one of many available cases.
根據科技網站《Tech Crunch》及《Engadget》的報道,喬布斯不單向直接詢問他的網友作出如此回答,而且相關內容已經成為了蘋果方面的正式回應。 如此答案當然引來公眾的不滿,目前已經有更多的用家向Apple作出投訴。 由於筆者沒有新機在手,無法測試喬老的「解決方案」是否可行。然而,若果真要多買一個昂貴的保護套才能正常通訊的話,這不證明設計出現問題嗎?至於叫用戶改變手持姿勢,這種服務態度恐怕有點兒那個吧! 本文原載於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