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iPhone 4 iOS 4.3 加入 ASLR 技術保護,Jailbreak 破解 挑戰更高!

手機
iPhone 4 iOS 4.3 加入 ASLR 技術保護,Jailbreak 破解 挑戰更高! Apple iOS 破解高手 Antid0te 表示, Apple 計劃於下一版 iOS 4.3 作業系統中加入原生的 ASLR protocol 支援,將可提升安全性並且可防堵 Jailbreak ,系統將使用和以往不相同的內部管理系統令部份系統程式檔更難被破解,而作為 Apple iOS 破解高手名人 Comex 即時回應,指 Apple 做法十分聰明,但表示 ASLR Protocol 方法仍未能完全攔阻 Jailbreak ,但事情卻變得更有趣,看來 iOS 4.3 攻防戰可能會比 iOS 4.2.1 更烈。 據了解, Apple 於下代採用 ASLR protocol 技術後,由於技術上的限制,很大程度上已無法使用「 userland 」作為未來 Jailbrek Exploit 的空間,因此舊有的 Firmware 、 Spirit 及 JailbreakMe 將不可能再實現,全因 ASLR protocol 會把「 userland 」的記憶體定址隨機化,讓 Exploit 無法正確取得「 userland 」的定址。 但破解高手 Comex 及 p0sixninja 則對 Apple 加入 ASLR protocol 技術表示樂觀,並非如外間所說的牢不可破,現時正在了解 ASLR protocol 的運作方式及破解方法,並且對全新的 Jailbreak 挑戰感到高興。 由於 Apple 已經推出 iOS 4.3 Beta,因此大部份破解高手已開始針對 iOS 4.3 作出準備,所幸這兩天 iOS 4.2.1 Untethered Jailbreak 已經被推出了,大家可以參考 iPhone 4 原生 iOS 4.2.1 全JB 完美越獄 Jailbreak - 綠毒 GreenPois0n RC5 越獄 的教學 好好去玩一玩 越獄 後的 iPhone 吧! 引用 hkepc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