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iPhone 5 山寨機出來了!

手機


這個講國語介紹iPhone 5山寨機還蠻好笑的,介紹到最後好像有點詞窮了,一直在主畫面翻頁,也不開啟網路或軟體來看看。不過用過iphone 4的人,可能很難再接這樣的螢幕解析度,和材質這麼差的外殼了吧。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