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4寸屏幕iPhone

手機
目前最讓大家關注的還有下代iPhone的屏幕大小,而近段時間華爾街日報、路透社、彭博社等多家知名媒體都紛紛爆料稱,該機將會配備屏幕至少在4寸以上。 雖然之前我們已經看過很多,但是一家名叫Overdrive Design的國外工作室,又為我們帶來了4寸版iPhone的概念設計圖,從圖片上可以看出,這款手機外形設計與現在的iPhone 4/4S保持一致,只不過屏幕的分辨率由原來的640x960變為了640x1152像素,相信更能平均使用者手部尺度及顯示內容.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