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iPhone Apps: GV Mobile + 限時免費下載

科技


記得早前我們介紹過 GV Connect,是在 Apple 放寬 App Store 規限後,首款重登 App Store 的 Google Voice 第三方軟件。目前大部份 Google Voice 的 Apps 都是收費的,不過目前另一款 Google Voice 軟件 GV Mobile + 正進行限時免費,要下載的趕快下載囉!


(...)閱讀全文iPhone Apps: GV Mobile + 限時免費下載 (1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