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iPhone Dev-Team: 不玩貓捉老鼠遊戲!4.0.2 JB不開發了,4.1 JailbreakMe再見!

科技
如果大家最近購得 iPhone 或者是 iPod Touch 的話,可能已經發現 Apple 已經把系統升級至 iOS 4.0.2 了。iOS 4.0.2 主要修復了系統中開啟 PDF 檔案的漏洞,這表示新版本的 iOS 4.0.2 將不能再透過 JailbreakMe 進行超簡易的 Jailbreak。 (...)閱讀全文iPhone Dev-Team: 不玩貓捉老鼠遊戲!4.0.2 JB不開發了,4.1 JailbreakMe再見! (2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