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喂!iPhone,我醉了嗎?

手機
drinkingapp001 輸入體重身高等資料後,這程式會說給你知再飲多少就會醉了.只可惜這不能量度你的口氣酒精含量(就是”吹波仔”),否則就很好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