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iPhone Games: Gameloft 的 Driver 限時免費!

科技


喜歡玩賽車遊戲的你,切密錯過了!Gameloft 是目前其中一間最大的 iOS 遊戲開發商,將會在聖誕前每天推出一隻免費遊戲,而當中打頭陣的就是經典遊戲 – Driver。


(...)閱讀全文iPhone Games: Gameloft 的 Driver 限時免費! (3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