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iPhone 集體繪畫程式

科技
quickdrawshot                
看來 iPhone 應用程序的潮流開始改變,越來越多開發商用網絡來做APP。一個新遊戲,允許iPhone用戶用電話的WiFi來一起繪畫,意念雖然不新,但看來也很有趣 ...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