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iPod Nano手錶專案爆紅

科技


LunaTik_Exploded.jpg

早在iPod Nano第六代發表當下,我們就知道早晚會有人推出配件讓你可以把它當作一個手錶戴在手上,只是我沒想到這種配件發想可以在兩週內募集到超過8574個資助,金額已經超過了60萬美金(原始目標是15000美金),而且還有十天集資時間才到。

之前已經有一個專給iPhone 4的腳架配件Glif,在集資期間募集到超過13萬美金(原始目標是1萬美金),共有5273個人出資(我也是其中一員)。

而根據紐約時報報導,Kickstarter員工Fred Benenson上週四在推特上說,這個專案式Kickstarter上第一個集資超過50萬美金的專案。

這個iPod nano手錶配件是一家名為Minimal的設計公司所發想,配件共有兩種分別叫做TikTod和Luna Tik。前者就是一個簡單的碗帶配件,讓你可以把iPod nano嵌入然後戴在手上,而Luna Tik則還有包杭航太級鋁製外框以及高級矽膠碗帶。

Minimal的創辦人Scott Wilson說他們本來預計募集資金是15000美金,但是第二天就超過了。其實光是販售限量100份的頂級500美元贊助方式就已經讓他們收到超過50000美金了。

贊助25美金你可以拿到未來預計零售價為34.95美金的TikTod,贊助50美元你可以拿到預計零售價69.95美金的Luna Tik,贊助70美元你可以同時拿到兩者,150美元則可以拿到限量紅色版本Luna Tik。

你想買一個讓你的iPod nano變成手錶嗎?

(消息來源:紐約時報、圖片來源:Minimal)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