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ISG指數(TM):強勁的託管服務需求將亞太區外判推升至新紀錄

商業

悉尼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技術研究與顧問公司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SG) (Nasdaq: III)發佈的最新行業狀況報告稱,第二季度,得益於強勁的託管服務需求,亞太區外判市場實現了創紀錄的業績。

ISG指數™的數據主要是統計全年合約價值(ACV)不低於500萬美元的商業外判合約,該指數顯示,第二季度亞太區綜合市場(託管服務和即服務)的ACV達到了歷史新高,為22億美元,增長6%。這是該地區連續第三個季度ACV超過20億美元,也是過去五個季度中第四個季度超過這一數值。

整體增長得益於託管服務行業的快速增長,託管服務行業的ACV增長了15%,增至9.67億美元,是五年來最好的季度業績。企業買方總共簽署了10項託管服務合同,每項合同的ACV都在2000萬美元以上,是上年同期的兩倍。中國、韓國和印度的需求尤為強勁,抵消了日本和澳洲-新西蘭市場的一些疲軟。儘管大型合同授標出現了激增,但該季度的總交易量下降了18%。

雲端解決方案需求長期以來一直是該地區的增長動力。第二季度,雲端解決方案帶來了13億美元的即服務ACV,與上年持平。這是該地區連續第六個季度實現超過10億美元的即服務ACV,但也是連續11個季度以來第一次即服務ACV沒有創下新的季度紀錄。第二季度,中國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業績低迷,使得亞太區的基礎設施即服務ACV下跌了3%,跌至11億美元。與此同時,軟件即服務ACV增長了18%,增至2.06億美元。

2019年上半年,亞太區綜合市場實現了43億美元的ACV,增長19%。上半年,託管服務ACV增長了22%,增至16億美元,得益於製造和電訊行業的強勁需求,抵消了該地區最大的外判行業 -- 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BFSI) -- 更疲軟的業績。上半年,即服務ACV達到了27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了17%。

ISG合夥人兼亞太區負責人Scott Bertsch表示:「實際上,自2016年以來,亞太地區綜合外判市場翻了一番。企業正在實現整個IT資產的現代化和合理化,使用雲端遷移、開放API和基礎設施平臺來提高效率、推動增長和提升客戶的數碼體驗。」

ISG指數™簡介

ISG指數™按季度為金融分析員、企業買方、軟件和服務提供商、律師事務所、學術界和傳媒提供有關外判行業最新數據和趨勢的分析,目前已連續發佈第67個季度指數。近十七年來,該指數一直是外判交易結構和條款、行業應用情況、地區分佈及服務商績效相關的市場情報的權威來源。2016年ISG指數™進一步擴大,覆蓋了快速增長的即服務市場,評估雲端服務對數碼業務轉型的重要影響。ISG還透過發佈季度ISG指數™,提供對自動化及其它數碼技術的持續分析。

ISG簡介

ISG (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Nasdaq: III)是領先的全球性技術研究與顧問服務機構。ISG是受700多家客戶(包括全球100強公司中的70多家)信賴的商業合作夥伴,致力於幫助企業、公營機構以及服務與技術提供商實現卓越的經營與更快速的增長。該機構專注於自動化、雲端和數據分析等數碼轉型服務;外判顧問服務;託管治理與風險服務;網絡營辦商服務;策略與營運設計;變化管理;市場情報以及技術研究與分析。該機構創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雇有1300多名專業數碼人員,業務遍佈20多個國家。該機構的全球性團隊以創新思維、市場影響力、深厚的行業與技術專長以及世界級研究與分析能力(以業界最全面的市場數據為基礎)而聞名。查詢詳情,請瀏覽:www.isg-one.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54165/ISG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