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政綱的真相(三):「創新、創意、創業」

社交媒體
  我最近認識了一群年青IT創業者, 他們剛獲得了矽谷一線創投基金的投資, 令人鼓舞之餘, 也引證香港的IT人「係得嘅」!雖然他們整個團隊仍然身在矽谷, 但他們告訴我, 即將把開發團隊搬回香港, 還問我應該在那裡租辦公室! 我也曾經創業,深知創業的艱辛和面對的困難。 我的「創新、創意、創業」政綱: 為香港創業公司提供更有效的早期種子投資基金 擴大數碼港和香港科學園的孵化計劃範圍, 加強與外地交流 促進開放數據的發展及應用, 開放更多政府數據 爭取政府帶頭為本地ICT公司提供優先測試機會, 首選使用本地開發技術 為什麼我莫乃光做得到? 因為我找到具體方法, 絕不空談「倡導」。 既然今天政府可以透過「公營機構試用計劃」, 讓公營機構在試用創新科技基金下的應用和產品時, 得到政府資助開支的三成, 為什麼不能研究延伸至合資格的私人企業, 試用合資格的香港本地公司的產品或服務? ICT要突破困局, 就必須突破空談, 切實地創新、改變!九月九日, 請投票支持我莫乃光! -------------------------------------------------------------------------------- 政綱的真相(四):「資訊自由、安全和私隱」 資訊保安界的朋友宋德嘉寄語, 雲端計算和新世代網絡帶來的益處不是必然的, 過去幾年, 香港機構如股票交易所都曾被大規模攻擊, 政府部門和商業機構洩露個人資料的事件層出不窮, 都是香港作為資訊樞紐的隱憂。 我認為, 香港不乏優秀的信息安全人才、優秀的技術和管理, 關鍵所在是欠缺領導才能和遠見, 去把保障資訊自由、安全和私隱變成香港優勢。 我的「資訊自由、安全和私隱」政綱是: 遵循世界標準, 確立香港為世界級的「安全資訊城市」 爭取設立「政府首席資訊安全總監」, 領導制定及執行政府資訊安全策略 加強網絡安全政策制定,提升資訊安全的定位,與科技發展看齊 提升資訊安全人員地位 要求執法部門加強對基建的資訊保安的保護,訂立跨境聯絡指引 停止廣泛的電話竊聽 爭取立法規定須向資料洩露事故的受害者披露資料 現任議員譚偉豪對保護資訊保安和私隱的不關不注, 他的政綱在這方面付之厥如!不可不知, 在2011年立法會「成立專責委員會, 調查八達通洩露和出售個人資料」議案中, 他並沒有投票。 市民如何能夠相信譚偉豪是重視個人私隱? 為什麼我莫乃光做得到? 我有清晰的政綱, 亦有往績。 我發起業界關注針對香港的大規模網絡攻擊, 在2012年3月民間全民投票系統受網絡攻擊時, 主動組織專家提供協助。 ICT要突破困局, 就必須改變!為了一個我們可以感覺更安全, 私隱更得保障的社會, 票在你手, 請投我莫乃光一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