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Jabra Evolve 40 商用級 專業通話耳機 香港新品發售 減噪打擾好音質

數碼產品

Jabra Evolve 40 商用級 專業通話耳機是一款可以讓你在舉行電話或視像會議時,可以讓你與對方達到最佳又清晰的對話質素,同時又可以讓你在工作時也可以聽音樂,享受最好的工作環境,提升效率完成所有計劃。

Jabra Evolve 40 商用級 專業通話耳機採用罩耳式的設計,同時附有一個可調式的收音麥克風,方便不同面形的用戶調節至最好的收音角度,而機身上設有便利接聽、音量、靜音的控制鍵,而機內則有被動式減噪降低效果,減低外來環境的聲音打擾,而麥克風也有主動消噪收音,令通話清晰。

此外,Jabra Evolve 40 商用級 專業通話耳機亦可以用於聽音樂,能夠提供極佳音樂播放品質,而當通話進行中時,耳機上的燈號便會自動亮起,而機身附有 USB / 3.5mm 兩用連接,方便搭配電話、電腦等不同設備使用。

Jabra Evolve 40 商用級 專業通話耳機
售價:HK$84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