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JavaScript 各種檢查的函式庫:is.js

商業

JavaScript 要做各種檢查,例如:Email、URL、信用卡、日期 ... 非常多,每次都是自己寫個 regex 檢查,這邊有個 Open Source 的套件(函式庫),有整理各種情況所需要的檢查與判斷。

is.js 使用很簡單,範例也都很清楚,這邊隨意列幾種可以參考看看: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