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JBL 再度延期,支援 Android TV 的 Link Bar 延到七月

商業

JBL 為了進入 Smart Home 的領域,已經在市場上推出了 JBL Link 20 及 Link 10 這兩款防水的智能喇叭,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當然,JBL 並不僅僅以推出智能喇叭為目標,他們早在 2015 年就表示要推出一款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的 Link Bar 供電視使用。

不過這款吸引人的產品至今仍然在延期,還沒有正式推出。根據時程,JBL Link Bar 本來在 2018 年 8 月的時候開始接受預訂,並在年底出發,但來到 2019 年的三月還沒有踪影,現已推遲到 2019 年七月左右,真不知道最終能否等到它的推出。

如果你本來準備以 JBL Link Bar 為自家的舊式電視增值的話,現在也許直接買一部 Android TV 更直接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