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JCDecaux Transport推出全新的「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JCDecaux Transport 於香港國際機場推出全新的「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

德高貝登 - 香港國際機場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
德高貝登 - 香港國際機場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

這個既搶眼又富有創意的最新電子媒體區成功吸引 SAP 作為首個廣告客戶。「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是由多個電子屏幕組合而成的電子數碼區域,能提供更靈活及更大的創作空間。此外,亦可讓客戶投放動態廣告及流動影像,營造巨大的視覺衝擊效果,更容易吸引旅客的注意,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電子數碼新媒體策略性地設置於一號客運大樓連接抵境區及入境檢查大堂的通道上,可大大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及提高互動廣告的成效。

德高貝登 (香港及澳門) 董事總經理陳麗君表示,「透過香港國際機場全新的『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讓品牌得以運用數碼科技化呈現出來,從而變得更具震撼力。這個全新的電子媒體平台將為品牌帶來巨大的視覺衝擊效果,以令人難忘的方式與旅客進行互動交流,同時給予廣告客戶極大的創意可能性。德高貝登致力於提供電子數碼動態廣告方案,以創新科技為發展核心,不斷讓客戶可以充分利用我們的數碼媒體。」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5/2435761-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