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香港本土首個設計品牌-JIGZLE 正式推出融合AR功能木製拼圖MOJI系列 以及首度公開JIGZLE STEM系列

科技
JIGZLE-香港本土木製拼圖品牌,JIGZLE於今年早前精品展首度公布推出AR技術融合3D木製拼圖,更於今年的書展正式推出市面,首推MOJI角色包括有:日本武士、藝技小姐、辦公室男、王子及公主等等五個角色,除了可以滿足傳統的拼圖藝術外,還可結合現代科技的精髓,賦予木製拼圖生命力,增添更多樂趣,令3D木製拼圖用途不再單一只是收藏,而是有更多的互動性,JIGZLE會隨著這大方向發展,更於不久的將來優化應用程式,令每個3D木製拼圖角色更獨特,更多玩法,延科技的發展外,亦不忘傳統。

繼而,JIGZLE更會藉書展這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展示STEM@JIGZLE教育產品系列。此系列的概念原型由JIGZLE教育產品系列設計團隊,聯同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應用程式實驗室共同開發。當中的所有程式及技術都需要精密計算,從而令小朋友更易運用自身思考去完成任務。

「STEM」- S=科學 (Science),T=技術 (Technology),E=工程 (Engineering),M=數學 (Mathematics) 4個學科的首字母縮寫,是全球近年教育的焦點,有別於傳統學習模式,小朋友會親自動手製作拼圖系列,由參考說明書,到開始動手裝嵌,繼而輸入指令,令模型可根據指示作出反應,都是由小朋友一手一腳完成,當中過程中必然會遇到犯錯與失敗,但經驗是珍貴的,因為失敗後必須反思失敗原因,再作出更正,再嘗試,再失敗,再檢討,不停的摸索,直至成功,這樣可鍛鍊小朋友的獨立思考、邏輯,令其腦筋更加靈活 。

JIGZLE STEM - 是由JIGZLE教育產品系列設計團隊,聯同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應用程式實驗室共同開發,首先推出的是「智能編程地球儀」,當小朋友將底板及模型拼湊好後,我們需要利用電腦並下載了JIGZLE製作的專用編程軟件,便可開始試驗,利用WI-FI傳送相對簡單的指令可令地球儀開關燈、左右自轉,地球儀上印了地圖,小朋友可以根據自己想法去實行指令,如:「想由香港飛到美國」,類似這樣的問題,需要計算到轉動速度、時間、距離、早上還時晚上多個問題,這驅使小朋友活腦袋,達至STEM的目的。
-而眾所周知,香港城市大學的水底機械人多次獲得多個國際獎項,JIGZLE更有意將這個作品引入到JIGZLE STEM系列當中,除了基本的防水設計外,JIGZLE設計團隊更要突破種種物料上的困難,例如如何令木塊可以潛到水底? 木塊長時間浸濕了水後,會令木塊消耗速度加快,需要為木的表面加一點工夫嗎?等等的問題。但這無疑是一個非常吸引的產品!
零售價錢:港幣$198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