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JOOX 見證 K-Pop 對東南亞地區流行文化影響日益深遠

商業

K-Pop,由一眾多才多藝的韓國歌手演繹的流行音樂文化,於過去十年熱潮席捲亞洲及全球。單計去年,K-Pop在東南亞地區的在線內容瀏覽人數持續高企,排在首兩位的印尼和泰國更分別錄得26.2億和21.5億的瀏覽次數1。不得不提,東南亞已迅速發展為韓國音樂的全球第三大市場,僅次於日本和大中華地區。2017年,韓國向東南亞輸出了數以百萬的音樂內容,於兩年間增長了60%2

JOOX作為全亞洲最積極推廣音樂的串流平台,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動K-Pop文化的發展。K-Pop粉絲不但可24小時全天候欣賞最愛的韓國音樂和熱播歌單外,還可以收看獨家直播音樂會和節目,如《Melon Music Awards》(MMA)和《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一睹偶像風采。最近,JOOX更於其亞洲市場包括港澳、印尼、馬來西亞、緬甸及泰國展開K-Pop Express企劃,同時推出兩個人氣的韓國偶像節目,包括JOOX首個自家製K-Pop音樂節目IDOL STATION及全新韓星偶像選秀節目I-LAND

JOOX每星期為粉絲送上的自家製音樂節目IDOL STATION自開播至今,平均每集吸引了約500,000的累積觀看次數(所有JOOX市場之總和)。Oppa男神透過直播和綜藝節目,讓粉絲一睹偶像的個人生活,提升粉絲與他們之間的互動。節目早前已邀請不同K-Pop男團偶像包括SEVENTEEN、Nu’est及ONF在JOOX平台上為粉絲們帶來不同的綜藝節目和歌曲表演,更於節目中與樂迷即時聊天互動及舉行小型慶祝活動。接著,另一隊人氣K-Pop男團VERIVERY將會在節目中分隊玩遊戲及宣傳他們的最新專輯,各位VERRER記得於7月28日及8月4日、11日和18日登入JOOX收看!立即預約:https://bit.ly/2E2gUM3

另外,由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所屬BigHit娛樂公司主辦、總製作成本為1,400萬美元的另一獨家直播韓國最新選秀節目《I-LAND》,在第一部分率先見證23名男見習生分成兩隊進行選秀對賽,平均每集錄得100萬的累積觀看次數。接下來的第二部分,經過多輪淘汰賽後留下的12名I-LANDER將會在僅餘六集中角逐,爭取最終出道的機會!JOOX亦會每週邀請用戶投選人氣I-LANDER,用戶更有機會獲得JOOX的豐富獎品!樂迷記得於7月31日收看I-LAND第一部分的最後一集,以及於8月14日至9月18日,逢星期五收看第二部分,緊貼這班K-Pop新力軍如何一決高下!

擔心聽唔明oppa講咩?不用怕,JOOX會為這兩個K-Pop音樂節目透過AI技術提供實時繁體中文及英文字幕翻譯,各位韓迷萬勿錯過!

JOOX將繼續掀起K-Pop的熱潮,用戶更可透過JOOX收看熱播K-Pop MV,包括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韓劇OST《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以及其他大熱歌單如《最受歡迎K-Pop》、《2020 K-Pop 紅甚麼》和《大熱K-Pop男團HIT曲》,讓韓迷沉醉在JOOX的音樂體驗!

想緊貼K-Pop最新動向?一切盡在JOOX的K-Pop Express企劃。只須於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載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或瀏覽JOOX 網站,即可免費收聽各類型的音樂及觀賞表演直播。請密切留意JOOX將為您帶來更多本地和國際歌手的音樂和現場表演,以及令人興奮的全新節目!

註:

[1] 數據研究組織Blip於2019年8月21日發布了一份「K-Pop世界地圖」,顯示了K-Pop短片的全球觀眾分佈。

[2] 根據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發布的數據,韓國向東南亞地區輸出的音樂內容(以貨幣價值計算)在2015至2017年間錄得60%增長。

 

這篇文章 JOOX 見證 K-Pop 對東南亞地區流行文化影響日益深遠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