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JOOX 2020年 第二季季選結果出爐

商業

音樂串流平台JOOX發布本年度第二張JOOX TOP 聽推介」(2020 JOOX TOP MUSIC AWARDS成績表。根據JOOX的專評選、網上點播數字及樂迷投票,全數55個獎項經已順誕生各個獎項JOOX TOP 10用戶投選TOP 1今季除本地歌曲、歌手、OSTK歌四類獎項,同時增設【JOOX TOP聽推介K-POP】,讓K-POP迷可一同參此樂盛事JOOX希望藉每季季選,與樂迷一同投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愛的歌曲和歌手,為歌手送上一份肯定,並感謝他們默默耕耘,製作能喚起共鳴的音樂。

Dear Jane〈銀河修理員〉引共鳴  樂壇新力林家謙、許靖韻、姜濤JC陳泳彤實力備

Dear Jane早前推出的銀河修理員,配上黃偉文的詞「祝你在亂流下平安」,是對香人在疫情下的一種安及勉,難引起大家共鳴。大家除了喜歡聽更喜歡唱,這首唱到街知巷聞的好歌更成為【TOP 聽推介本地歌曲第一位及【TOPSING推介K第二位,Dear Jane同時得到【TOP 聽推介ARTIST第二位,奪三獎成今季大贏家之一,絕對實至名歸另外,Dear Jane最近正忙於錄製大碟《Limerance》,專輯內所有的歌也是關於愛情,當中亦有很多新的嘗試,他們希望可以盡快完成讓大家。緊隨其,是奪得【TOP 聽推介ARTIST第三位的衛蘭,而受到網高度關注和熱討論的〈她整晚在寫信〉同時得到【TOP 聽推介本地歌曲】第六位。衛蘭透露最近正極寫歌及錄歌,即將會有一首寫的新歌面世

而樂壇新力量林家謙、許靖韻、姜濤及JC陳泳彤亦絕對不可輕視,四位90後歌手善於透音樂傳信息,感染身邊的人,今季囊括多個JOOX獎項,實力備受肯林家謙一人之境勇奪【TOP SING推介K第一位及【TOP聽推介本地歌曲第二位。林家謙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時不算長,能夠打入【TOP 聽推介ARTIST 排行榜第十位,對他來說是一種肯定。〈一人之境〉由林家謙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曲,獲得三獎的他認為疫情期間的社交隔離,難免為大家添上一份孤獨感,但不要感到沮喪,希望這首歌是疫情下的一種陪伴。他非感謝樂迷支持,及JOOX 透過JOOX Originals為他推廣專輯,讓更多人了解到音樂背後的意念和心思。同樣包〈我該放手〉JC陳泳彤,歌曲除了成她最新的代表作外,同時為她奪得【TOP聽推介本地歌曲】的第五位。

許靖韻別為我好姜濤〈蒙著嘴說愛你〉亦各自奪得【TOP聽推介本地歌曲及【TOP SING推介K第三及四位。JOOX發現,今季TOP聽推介本地歌曲及【TOP SING推介K得獎結果非常相近,可見樂迷不停點播之餘,亦愛點唱自己喜愛的歌曲。而別為我好的合唱版,由許靖韻及林奕匡主唱的我未夠好,亦獲得【TOP聽推介本地歌曲第九位,另外林奕匡的孤獨的對岸亦得【TOP SING推介K】第五位。

莫文蔚〈呼吸有害〉力壓對手   成最受歡迎電視劇歌曲

莫文蔚的音樂作品一向叫人期待,相隔再次出的廣東歌《飛虎之雷霆極戰》主題曲〈呼吸有害〉旋即位列【TOP聽推介OST榜首。莫文蔚為答謝大家首歌,特意推出了〈呼吸有害〉的動終極畫版MV,亦將會推出慈善Box Set,希望可以幫助一些受疫情影響的電影工作者籌款,她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胡鴻鈞主唱的兩首電視劇歌《降魔的2.0》插曲 〈凡人不懂愛〉 《降魔的2.0》主題曲 〈十字路口〉則是第二及第三位。這季榜上有名的均是本地電視劇及電歌曲,包OST榜的頭十位,可見本地人的實

另外,因應K-POP在香的熱度有增無減今季新設獎項【TOP聽推介K-POP。頭三席位,由一眾實力女聲佔據奪冠的是國民妹妹IUeight (Prod.&Feat. SUGA of BTS) 歌曲同時奪得JOOX樂迷最愛K-POP;而第二及第三位由人氣女TWICE MORE & MOREApink Dumhdurum

JOOX 樂迷票選最愛   姜濤胡鴻鈞再下一城

這次季選的五類音樂獎項:本地歌曲、歌手、OSTKK-POP一如上季,設有由迷投票選出的JOOX 迷最愛」姜濤及胡鴻鈞繼保持強勢,今季再下一城奪得多個「JOOX 樂迷最愛」獎項。姜濤〈蒙著嘴說愛你〉,一口氣拿下四個獎,除TOP聽推介本地歌曲】的第四位及TOP SING推介K的第三位,還有由樂迷投選出JOOX 樂迷最愛本地歌曲JOOX 樂迷最愛K,在兩個組別中合共吸到接近50萬張選票。姜濤認對於出道不久的他,任何的獎項都是須很大的鼓勵,所會繼續努力。他很喜歡〈蒙著嘴說愛你〉這首歌,因為能讓聽歌的人感受到正能量。而他今年的第二首單曲已進入最後錄音階段,雖然此刻身在台灣,但還是會努力把它完成,希望以後能用作品說話,不讓喜歡的人丟臉。

胡鴻鈞演唱的電劇歌曲,一向大受歡迎,今季在不同類別中合共吸到37萬票。胡鴻鈞今次為電視劇《降魔的2.0主唱的插曲〈凡人不懂愛〉TOP聽推介OST】第二位及【JOOX 樂迷最愛OST,同一劇集的主題曲十字路口亦排名TOP聽推介OST三位,他更登上了JOOX TOP 聽推介ARTIST的第六位及【JOOX 樂迷最愛Artist的寶座。JOOX TOP MUSIC AWARDS頒這幾個獎給他,及喜歡〈凡人不懂愛〉的樂迷,多謝他們在JOOX點擊收聽這首歌。接著他會推出新歌〈你幸福嗎?〉,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JOOX TOP 聽推介」2020年第二季季選  完整得獎名單

JOOX樂迷最愛本地歌曲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

TOP聽推介本地歌曲
1. Dear Jane – 銀河修理員
2. 林家謙 – 一人之境
3. 許靖韻別為我好
4. 姜濤蒙著嘴說愛你
5. JC陳泳彤我該放手
6. 衛蘭她整晚在寫信
7. 許廷鏗無力感
8. 李幸倪
9. 林奕匡  許靖韻 別為我好(我未夠好版)
10. 王菀之碧玉

JOOX樂迷最愛ARTIST
胡鴻鈞

TOP 聽推介ARTIST
1. 周杰倫
2. Dear Jane
3. 衛蘭
4. 容祖兒
5. 陳奕迅
6. 胡鴻鈞
7. 防彈少年團
8. G.E.M. 鄧紫棋
9. 五月天
10. 林家謙

JOOX樂迷最愛OST
胡鴻鈞 – 凡人不懂愛電視劇《降魔的2.0》插曲

TOP聽推介OST
1. 莫文蔚 – 呼吸有害電視劇《飛虎之雷霆極戰》主題曲

2. 胡鴻鈞 – 凡人不懂愛電視劇《降魔的2.0》插曲

3. 胡鴻鈞 十字路口(電視劇《降魔的2.0》主題曲)

4. HANA 菊梓喬 如果你明白(電視劇《機場特警》片尾曲)
5. 譚嘉儀 原來有愛(電視劇《降魔的2.0》插曲)
6. HANA 菊梓喬 我未能忘掉你 (電視劇《降魔的2.0》片尾曲)
7. 鄧麗欣 金都(電影《金都》主題曲)
8. 鄭俊弘 血淚的磨練 (電視劇《機場特警》主題曲)
9. 戴祖儀 分分鐘需要你(Happy Version [電視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插曲]
10. 黃靖 Yours Truly (電視劇《歎息橋》插曲)

JOOX樂迷最愛K-POP
IU eight (Prod.&Feat. SUGA of BTS)

 

JOOX TOP聽推介K-POP
1. IU eight (Prod.&Feat. SUGA of BTS)
2. TWICE MORE & MORE
3. Apink Dumhdurum
4. (G)I-DLE Oh my god
5. 金請夏 Stay Tonight
6. OH MY GIRL Nonstop
7. GOT7 NOT BY THE MOON
8. WINNER Remember
9. NU’EST I’m in Trouble
10. BAEKHYUN Candy

 

JOOX樂迷最愛K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

JOOX TOP SING推介K
1. 林家謙 – 一人之境
2. Dear Jane – 銀河修理員
3.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
4. 許靖韻 別為我好
5. 林奕匡 孤獨的對岸
6. 海俊傑 李施嬅 二次緣
7. 張國榮
8. JUDE 曾若華 零分
9. 許廷鏗 無力感
10. 傅佩嘉

這篇文章 JOOX 2020年 第二季季選結果出爐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