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Kaixin001: 中國的網上社群

科技
kaixinlogo Kaixin001,最近新來類似Facebook的中國網站,是中國發展最快的社交網絡,5個月增加到驚人的750萬用戶的前,在2008年5月。該網站的流量達到在9月份Alexa's 250 排名。 與競爭對手相比xiaonei,目標是大學生, Kaixin001呼籲白領上班族用一個較簡單的用戶界面。在那裡有四分之一的大學生並不擁有一台計算機和只能訪問校內步行到網吧。白領上班族相比,平均花費9個小時的電腦前。 kaixin2 Kaixin001是由Sina.com (雅虎的中國)前高層建立和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最近投資4-5百萬美元。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