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Kakao Talk 將推正式版 PC 應用,有望於 6 月發佈

社交媒體

kakao_talk_pc_version_soon

今年 3 月,移動通信服務提供商 Kakao 曾面向 PC 用戶推出了測試版的 Kakao Talk 聊天應用,這款產品主要面向對視頻和語音聊天有巨大需求的用戶,因此將缺少游戲功能和禮物贈送服務。

韓國《聯合新聞》日前報導稱,Kakao 確認將最早於 6 月份推出正式版的 Kakao Talk 電腦端產品。不過,在用戶使用 PC 端應用前,他們需要通過桌面瀏覽器進行註冊;而在登入後,用戶會在移動設備上得到通知。另外,PC 版 Kakao Talk 將保留和移動版相同的用戶界面,包括好友列表、聊天室和通知功能等。

然而,Kakao 並不是首家由移動端拓展至桌面端的通信服務公司。本月早些時候,Viber 也面向 Windows 和 Mac OS X 用戶推出了支持視頻通話的測試版應用,而 Line 也同樣擁有自己的桌面端產品。

目前,Kakao Talk 已有逾 9000 萬的全球用戶,而 Line 和微信則分別坐擁超過 1.5 億和 3 億的用戶。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