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KeyMusic 3.0.011 – 讓鍵盤打字時發出音樂

數碼產品
讓鍵盤打字時發出音樂 - KeyMusic,讓你的鍵盤演奏出美妙的音樂,非常簡單容易使用的小工具,安裝後執行它,選擇裝置、樂器、音量、音調,設定會自動儲存,按下鍵盤上的按鍵就可以發出美妙的樂音,小孩們無聊時可以提供他們一個娛樂紓壓的方式。(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TriSun Software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功能限制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鍵盤音樂 KeyMusic - Lets Keyboard Play Music While Typing. + Adjustable Music Effect + Very Easy to Use - Just Typing and Ignore It + Saves Settings Automatically ※福利味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