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Konstantin Chaykin: 新的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面世

商業

莫斯科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飛往火星的前景從未如此接近於實現。查依金(Konstantin Chaykin)所能肯定的是,征服火星肯定要事先考慮不同方面的問題,包括開發一款專門的機械錶,這款機械錶要能在太空中和火星上可靠耐用,並能獨立自主地運轉。這也是2017年俄羅斯專業製錶師和發明家查依金推出他自己的火星計劃「Mars Time」(火星時間)的原因。


 


 


火星在召喚一位新的火星征服者

新的「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指向未來,因此其未來主義設計,能夠與可以明確感受到的軍事色彩相適應。在這款手錶上面,地球時間由24小時時區指針予以補充,而由查依金發明的「火星」擺輪運動,能夠准確顯示出火星時間。

新錶的功能模塊完全由查依金製造廠(Konstantin Chaykin Manufactory)在俄羅斯創造。「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在機械學上面的複雜性由以下事實予以展現,即功能模塊由125個單獨的零部件組成,每個零部件均由人力精心加工和拋光,而且完全遵守高級鐘錶廠的傳統。

歷史上首款火星飛行員手錶

「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放眼未來,這也是可以在其設計中窺視由查依金想象和設計的未來火星太空艦隊的原因。錶殼粗中有細,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採用由三角形邊緣主導的動態梯形設計,邊框借助24顆功能性螺絲固定在錶殼上,仿佛宇宙飛船對接系統的對接鎖。

第一個版本的「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由鈦製成,而鈦在傳統上被認為是飛機和太空材料,這以最佳方式與新錶的目標和功能保持一致。未來將只發佈8塊新錶。

「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採用配備當地地球時間顯示器的自動口徑K.15-0;帶有中央24小時指針的第二時區(協調世界時(UTC))指示器;火星時間(由火星殖民運輸系統(MCT)規定);功能性(上弦)錶冠的狀態指示器。「火星征服者Mk3戰鬥機」手錶擁有兩個垂直的錶冠,在由查依金發明的鈦金屬錶殼上面設有獨一無二的功能,黑色真皮錶帶則採用橙色針腳和襯裏。

聯繫人:Konstantin Chaykin
[email protected]  
+7-(977)-800-02-88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5930/Konstantin_Mars_1.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5931/Konstantin_Mars_2.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5932/Konstantin_Mars_3.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