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L-com推出超6類工業級超柔ZHFR-PUR雙屏蔽線纜組件

商業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美國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 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系列專門用於工業環境的特優型超6類工業級超柔線纜組件新產品。

 

超6類工業級超柔ZHFR-PUR雙屏蔽線纜組件
超6類工業級超柔ZHFR-PUR雙屏蔽線纜組件

L-com這一全新的TRD695AZHF線纜系列採用工業級無鹵阻燃聚氨酯(ZHFR-PUR)護套,其不但能夠抵禦工業用油、化學品及水分的侵蝕,且具有 CMX 和 VW-1雙阻燃等級。此外,這些線纜還採用能夠大幅降低 EMI/RFI 干擾的雙屏蔽結構和 L-com 屏蔽 RJ45連接器,並具有如下額定彎曲性能:2.69英吋(6.8厘米,線纜最小外半徑的10倍)下100萬次;5.38英吋(13.7厘米,線纜最小外半徑的20倍)下1000萬次。

「該系列線纜極其適合用於工業環境中常見的連續重複彎曲應用,例如機械手和工廠及自動化環境中常用的機械設備。這些線纜獨特地融合了 ZHFR-PUR 護套、雙屏蔽以及超高彎曲性能這三大特徵,從而成為 L-com 目前所設計線纜產品當中堅韌性最高的類別之一。另外,該系列產品均為庫存現貨,可以在訂購當天發貨。」產品經理 Dustin Guttadauro 先生解釋道。

此系列工業級無鹵阻燃線纜產品不但提供12種標準現貨長度,而且允許客戶定制滿足自身需求的長度,無最小起訂量要求。

L-com超6類工業級超柔ZHFR-PUR線纜組件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 L-com:

L-com 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 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 Infinite Electronics 公司。

關於 Infinite Electronics 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3391/Cat6a_Continuous_Flex.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