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L-com推出針對現場端接及修理用途的RJ45端接模塊新產品

商業

美國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製造商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款RJ45端接板新產品。

RJ45端接模塊
RJ45端接模塊

 

RJ45FTJ為一款配置RJ45(8×8)母座和接線端子排的薄型分線板。該分線板將所有的8個信號引腳及引腳屏蔽結構設置於螺絲緊固式端子板上,便於端接或現場接線。通過這一方式,可在原型設計、現場接線,以及永久性安裝應用中實現快速連接。

該模塊還帶有允許在必要情況下輕鬆實現面板安裝的彎角支架,且通過其PCB板邊緣上形成的鑽孔,可方便地對該產品進行固定,以及綁縛扎帶。此外,該模塊設計緊湊,所佔空間極小,因此可在狹小區域內實現多排安裝。

「我們的RJ45端接模塊新產品為多種不同的連接應用提供了一種通用性極高的解決方案。其不但可用於現場修理和新產品的原型設計,並且還可用作新產品設計內的標準部件。」,產品經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釋道。

L-com RJ45端接模塊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5498/L_com_RJ45_Termination_Block.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