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新 iPhone app:性罪犯地圖

手機
13 美國的性罪犯一旦犯罪,是要被公開資料的,包括姓名,相片,地址等等,所以他/她們的資料也是公開資料,有公開資料就理所當然出現在網上地圖。有人出了一個性罪犯的地圖,所在地一目了然,也可查查附近有沒有~~只要 0.99 美元。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