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Lego 影院

科技
lego-movie-theater 這個小型影院是真的有 projector 的,由Ricardo M. Oliv所製作,他說你付費就可以把你的 mini figure 放入去看電影。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