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Lemnisk發佈重要的平台改進

商業

Lemnisk發佈多項重要的平台改進,包括概率性用戶數據縫合、面向新垂直業務和基於AI的推薦、更深的應用和多渠道個性化能力

印度班加羅爾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Lemnisk是全球首款建立在智能和安全的客戶數據平台(CDP)的基礎上的即時跨渠道行銷自動化系統,該公司今天宣佈為其所提供的產品,正式推出一系列重要功能和改進。

Lemnisk的平台在今年進行了進一步的升級改造,增加了許多改進,例如在廣告技術和市場推廣技術與社交數據源上面進行概率性用戶數據縫合、基於AI(人工智慧)的產品推薦、對零售和電子商務垂直市場的支持、更深的應用個性化能力。

所有這些功能,以及現有能力 -- 例如編排單一用戶旅程的AI引擎Ramanujan,現在都能在新的直觀用戶介面上獲取,而這個用戶介面由於易於使用,贏得了客戶的贊許。

Lemnisk致力於圍繞客戶的關鍵需求來打造產品,而這些需求包括獲得新客戶、與現有客戶進行大規模交流、推動現有的市場推廣技術棧和計劃取得更高的投資回報率(RoI)。

Lemnisk行政總裁Subra Krishnan表示:「我們已經成為亞洲和中東地區領先的新興CDP廠商。從與阿聯酋最大的銀行合作,到與東南亞領先的保險品牌建立牢固的關係,再到和印度最大的私營銀行簽約,我們到目前為止在市場上大獲成功。今年,我們還在Forrester Research(弗雷斯特研究公司)的《Now Tech:2020年第二季度即時交互管理(RTIM)》報告中,被評為領先的即時交互管理供應商。」

在今年較早時間,Lemnisk還將其對垂直市場的支持擴大到銀行、保險和金融服務領域以外。零售、電子商務、旅遊和酒店以及其他垂直市場的客戶,現在也能簽約使用Lemnisk備受讚譽和經過驗證的客戶數據平台。

Subra Krishnan補充說:「我們在2020年的目標是,在為我們的客戶應對COVID-19和後疫情數位化必要問題上面,能夠有效地利用我們的平台。以由AI驅動的CDP為基礎,即時市場推廣自動化能夠為行銷工作者上升到全新水準。Lemnisk經過緊密整合和有機的客戶數據平台,能夠成為單一工具,有效地發揮集第一方數據管理平台(DMP)、行銷自動化和多管道個性化於一身的作用。這能夠在當前環境下,為行銷工作者帶來意義重大的簡化和成本效率。」

Lemnisk簡介

Lemnisk客戶數據平台能夠帶來良好的客戶體驗,從而為企業提升轉化率、挽留率和發展水準。該平台的關鍵能力包括:

  • 在不同的數據源和渠道中,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即時解決客戶問題
  • 在多個市場推廣渠道中,為每位用戶創造一對一的個性化體驗
  • 利用自主研發、名為「Ramanujan」的內置AI引擎,在適當的時機,在合適的渠道內編排具體客戶的旅程

Lemnisk總部位於班加羅爾,在新加坡、杜拜和波士頓設有辦事處。該公司通過了ISO 27001和ISO 27018認證。

聯繫人:
Rahul Thomas Mathew
市場推廣與策略合作副總裁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70191-8209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