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Lenovo x Google 觸控屏智能音箱 最抵買語音助理 香港現售 HK$588

數碼產品
Google Home Mini 智能喇叭價格夠平,但少了螢幕指示,使用起來總是不夠直覺。最近有一款 Lenovo 推出的【智能小鬧鐘 with Google Assistant】則是兩種功能兼備,售價 HK$588 更抵買。
 

Google 語音助理 有螢幕更便利

Lenovo 智能小鬧鐘具備 4 吋觸控屏,尺寸非常適合擺設於床頭,內置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你可以同時使用語音命令或觸控螢幕操作,例如播放音樂、查看行事曆、預報天氣以及控制智能家電。
 
用家可選擇數百種音樂鈴聲及音樂,讓人自由選擇每天想要被叫醒的方式;亦可設定起床自動播報氣象、新聞甚至點燈,或登入 Spotify 收聽 Podcast。此外機身提供 USB 插頭,能為手機或手錶充電,成為你的智能家居小幫手!
 
Lenovo 智能小鬧鐘 with Google Assistant|香港免費送貨
產品連結:https://anlander.com/press/lenovo-smart-cloc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