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Lenovo:手機業務五年賣一百萬部。太小看自己了吧!

手機
01-11-10lephonekb Lenovo COO Rory Read 日前接受 WSJ 訪問時豪言,Lenovo 未來五年將售出過百萬部手機,而長遠更以千萬部為目標。他同時表示,Lenovo 的對手是 Apple iPhone,而不是尚未站穩陣腳的 BlackBerry。 以 Lenovo 中國第一電腦品牌的形象(好像沒有第二家品牌),而且也配備待合本地需求的 Lenovo App Store(Google Android Market 應該進不了!),Lenovo 五年賣出百萬部手機應該不是什麼大難題。只是 iPhone 74天便賣了一百萬部,Lenovo 卻需要 1825天?這目標未免太小看自己,太安全了吧! Lenovo LePhone 預計今年五月率先於中國推出,其他地方則等等吧!現在尚未有時間表。不過,天有不測之風雲,誰敢說定呢?想當初 Benq 及 Benq-Simens 剛剛出現時,也是雄心壯志,但今天 …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