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雙卡雙待已 OUT!LG 將推出支援 3 SIM 卡的手機 ─ LG A290!

手機
內地的山寨機不少支援上雙卡雙待的功能,就在方便經常要往返兩地的朋友,不用經常更換 SIM 卡。日前,LG 在俄羅斯公佈了一部全新的功能手機 LG A290,更加首次加入支援三張 SIM 卡的功能。 LG A290 有一個 2.2 吋的屏幕、130 萬像素相機及一枚 1500mAH 的電池,不過我們未知這部 LG A290 是否可以做得到三卡三待的功能。根據消息來源顯示,LG A290 將會在二月於俄羅斯推出,售價為 €75 (約 HKD$800) 。
lg-a290-1
lg-a290-2
lg-a290-3
[資料來源:gsmarena]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