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LG Lollipop GD580櫻桃紅色賀農曆新年

手機
Lollipop_front_On_Red_Low LG推出全新LG Lollipop GD580櫻桃紅色系,為農曆新年及情人節的到臨注入新能量!機面配有自設圖案LED燈效螢幕及卡通化介面,令機身整體設計更見奪目耀眼。另外,支援HSDPA連接的LG Lollipop GD580,機身背面設有300萬像素數碼鏡頭,並在內屏幕上方配備視訊鏡頭,方便情侶時刻保持緊密聯繫。 LG Lollipop GD580手機外型纖薄,僅厚13.4毫米,除早前推出的草莓、藍莓、黑糖三種顏色外,現更於2010年1月推出全新色系 — 櫻桃紅,為手機增添節日甜蜜感覺。 查詢:LG 3543 7777 售價:$1,88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